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新的一年了~哈哈好快哦~

都满久没写blog了~^^
今天就来写完我最近的是吧~不知道记得吗(⊙_⊙)?
跨年那时是在云顶~哈哈
那天真的很衰~没烟花看~去哪里本想看烟花过2010/12/31的~唉
没关系~哈哈
因为家里多了一个成员~哈哈


可爱吗?哈哈 (男的哦~名字 POM POM)
姐姐的圣诞节礼物~哈哈
一月一号当然是做工咯~O(∩_∩)O哈哈~
一月二号和我的宝贝bobo 和 joey 去喝茶~羊咩咩迟到~^^所以没拍他
然后一月九号是我们的庆功宴~哈哈
那天真的又忙又开心~我还煮了豆腐去呢~各个吃我豆腐,哈哈
我没拍自己哈哈~没的看^^
一月十四号那天~惨~
新加坡比赛回来都没什么运动到了~那天一运动明天痛到~那天是yoga罢了~不是很辛苦 但是整身都会动到的~所以~惨 >~<痛了我差不多一个星期~
十九号那天去JLN IPOH教课~哈哈 痛到我都没什么动~口在动罢了~
二十号那天肌肉好多了的~但是统一教材要学习新的东西~我的大腿痛过~唉~~半夜都没事还可以去玩的明天就OMG了~哈哈 晚上还有做工的哦 4.30~10.00
二十一号 起身痛到不想起来躺着就好但是要教mutiara~哈哈所以还是去了他们各个给我欺负。。。O(∩_∩)O哈哈~
二十二号脚还是很痛~今天本来要去友力教课的~和教练请假~但是他们也是没有上,下午的bangi教学因为要在家帮吗~因为有人来油漆~哈哈 12.00am半夜去看天天好天。。。哈哈好感动咯流泪了>< 我的房间油了一半~我把房间收好了才给我知道~又要弄过~害我睡在外面,还要给蚊子叮~唉 又睡不到~
二十三号没睡到就去教课~哈哈 但是还好不累~但是教完课 就去kepong练习~哇老。。。。累啊!!痛啊!!!提明天说的~哈哈因为 我知道一定很痛因为练到很够力~然后就去mutiara吃了 泰式鸡饭~哈哈 还要唱了3个小时的歌~最后的黑裙子我破音的去唱~哈哈 那首歌真的好难唱!!!!
二十四号今天脚当然很痛咯~知道了的!!! 今天收拾家里~我的房间哈哈青色了~

晚上也没去那里^^就带了pom pom我的狗出去。。。姐姐鬼叫那样以为不见了~我电话又没电。。。。哈哈,给她骂><哈哈 下次不带它出去!!!!BLEKKKKK
好啦~就写到这里~哈哈。。。。妈妈最近一路骂pom pom哈哈~她说一时骂下它她都爽!!!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