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哈哈~7月30到7月31~

WOW~人是生中最爽的哈哈!做什么这样说呢?(因为7月29那时做报告做到很夜~然后就去喝茶~哈哈,又喝了一点酒~哈哈但是没有醉啦~就是水果酒~^^好喝咯!之前永晋和我打脉搏那时就说我肝火盛~很热气~叫我很多点水和早睡~哈哈不可以喝酒~但是还是喝了一点>然后喝完当然是回家咯~废话~!!哈哈
回家途中很开心~因为明天新的做工时间开始了~星期一我没有做,可以睡到迟迟才起身~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回到家~千吩咐万吩咐妈妈不要吵我~给我睡到迟迟。。。哈哈哈(我还关门不给人进来打扰^^)
睡到10多才起来~哈哈就去吃早餐^^~因为妈妈肚子饿了~我陪妈妈吃~
然后就回家~一整天在家~^^haha 还游了一场干水~哈哈(打麻将)哈哈~
然后去买半只鸭吃~哈哈~买回来那时热热的~爽!!!
再来当然要做下远动咯~去了练YOGA~ LVL 1~哈哈
累到><很久没有练习了~3个星期叻!!!惨了><下个星期又没练~haizzzz (肥死了)
然后练完回到家~呵呵~当然是休息~看戏~冲凉~咯~
再来和朋友喝茶过12.00^^~虽然是出去喝个茶~好过一个人过吧~呵呵~
嘿嘿~给朋友看了那个PK9.....9的五十零吉哈哈·~个个问做什么~我就说前九后九咯~哈哈(很难找的)
就这样过了国庆日~哈哈
没什么特别~^^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