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超级久没写blog了!!

最近超级忙得~比赛还有14天
我做的东西还没做完><残了残了~要给人骂了T_T
有一位朋友和我说的:
男生在拍拖那时会对女友很好~当他在女友那里找到80%后就会继续的找那20%但是那20%是在另一个人的身上~当他找到了20%。。。那20%要放弃他那时~他会追回那20%然后80%就会没有了~
(当时我在想个个男生都是这样吗??我找到答案了~是的!!个个男生都是这样!!就只有一些男人不是~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男生可能一些还小的关系又还没有搭进社会,所以还没定性~男人多数都是在说着24岁以上的人~那事男人可以说是就稳中的吧~)



最近爱上了听歌~哈哈
可能是想唱歌的关系吧~但是没缘了!
要开始省省的用了~开心回来就是地狱~><以后去开心不要带开心回来~
也好累啊~天天都没得好睡~>x<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拜拜!
我要游水!!!羽毛球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