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做完工~12.00就回家~冲凉等 nikki 华 larry~
他们来到后时间是一点半~然后我们出发去 nilai~哈哈~
nikki 要看家~我妈妈载我们去·~~
去到那里个个流完汗~对不起哦~车的冷气很差~
然后就看了一下就回cheras~哈哈,那里知道回来途中,他们说去哪里那里玩~我就说~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要去买比赛的用具~然后个个说~呵呵
回到来,换车去belakong jusco~那里的中国风买彩炮~但是在哪里我们玩了一个小时半才买东西~哈哈
玩小孩子的锤子~哈哈 虽然是气球但是大力打下来还是很痛的叻!!!!
然后他们又说去jusco~走走~本来打算在哪里唱K的~但是羊咩咩不会来joey又忘记怎样来~所以我们在tapayaki吃了东西就回了~拍了写照哈哈
回那时不知道华做什么要吃冰淇淋可能很热吧~哈哈,在jusco很冷~会那时热咯!
是哦~他们请我吃MCD的冰淇淋叻~哈哈~谢谢 (现在才想到><)
回到cheras~就6.30接近7.00了~等joey来我家~因为羊咩咩住在kepong哪里去sentul近所以就不用他特地下来
joey到了我们就出发去sentul唱K~哈哈
爽!!!!!hahahahaha
又唱了残废~哈哈哈,不知道好听没有~我怕我的声音不好听~委屈了其他人~哈哈哈
然后等等的歌~太多了不知道那首好~但是我要练一首歌了!!!英文歌!!哈哈哈哈 WHEN U SAY ......不说完~等我练到先哈哈哈
然后唱完就10.30~哪里的百货公司关门了~我们的车在car park><哈哈
找地方走下去~哇老~好黑啊!!他们还要说鬼故事?>< 他们太兴奋了resident evil要出了~一路说那套戏haha~
下到car park 后去sentul喝茶~哈哈哈^^然后才回家
到家准准12.00hahahahahaha~
现在头很痛~惨!!!!
妈妈说我不够休息><
今天就到这。。。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