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7月19号

哈哈,今天真的过的繁忙的一天~哈哈哈
早上~
8.00:做工~做做下,没事就上网~上上下不知道做什么申请了BLOG~~哈哈
在做工那里做到12.40才回家~老板还说我:'做工时间不要上网,但是放工后你要留下来上网我不会收你电油钱的~~哈哈'(那时我真的不会答她~就陪笑~^^)
一回到家~我还没去冲凉我就开电脑 edit 我的BLOG~哈哈 弄弄下就忘记了早上起身妈妈叫我陪他去nilai~打扫房间。。。哈哈,然后害我敢去冲凉然后就再edit~才出去~
去到nilai都已经是 2,00了~然后开始打扫~但是第一件要打扫的就是钱!!!哈哈~因为我大哥住那里他散钱就没用的~一回家就放桌上,积少成多妈妈就扫完进她的BEG~hahaha我就找50仙拿~哈哈~还要给她打,说:你都不要帮手打扫拿什么钱~这些是人工来的~哇靠。。。(其实我也知道~因为不是第一次去~哈哈)过后拿到了一些我就走下楼下书点看书~那里是都是漫画的~(我的最爱)哈哈~看了一本,我就看到他们那里有卖耳环~看看下就买了2双~一双蓝色~一双紫色~哈哈蛮美的^^
买了后就上回去~看到妈妈用吸尘机。。。哇靠(她说她不会用~加上我看到她用到这样我都顶不顺,就抢来帮她打扫了~>.<~哈哈
打扫下电话就不停的响~爸爸打来~我电话太小声没听到,他打给妈妈那时才听到,一看miss call 有 4个
O(∩_∩)O哈哈~。。。过后打回给爸爸还要给他插!!!说又说人在上面我做什么没看到人得??哇靠~我说你见鬼啊~我们在上面看都没看到你有进过来~。。。叫他再上来一起~一开门~他傻笑!!原来他去到楼下的家!还要进埋去~哇靠!!我插到他乱!(奇怪他进到人家的家去~这才出奇,哈哈)
然后说陪我吃东西~不到20min就说有事~他要走了~他叫哥哥陪我!!!炸到!!!!
过后哥哥请吃^^哈哈~因为早上到下午我都没吃过~所以一下也吃不下这样多东西~吃了瓦煲老鼠粉^^哈哈
4.00才开始回家~回到去已经是4.30++了~然后就在edit相片进去blog~~哈哈
现在还在edit着。。。哈哈

星期三要出街~和sentul的学生^^~~去唱K~~哈哈哈(dear等下看到我的blog就知道了^.期待着武术交流会~~~~~~~~~哈哈。。。中学的交流会^^动作快点哦~不要让我等太久^^~~
刚刚肚子空空的~姐姐就打包 MCD 回来。。。哈哈~~开心^^有东西吃了~不然我也不吃就等到睡觉时间的了~~hoho

还有今天是湫忆生日~祝她生日快乐^^haha
现在倒数十天~就要去hong kong(香港)哈哈···
也是和dear拍拖第五天~~hoho~

今天写到这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