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这几天都生病了所以没写blog~

现在也很懒~就放以前的相片吧~

这是以前的我~哈哈(今年的新年~我染了青色的头发~哇老~先先染青色很怕的~但是染上去后我爱上了~哈哈,但是现在没的染了~)

这个是 langkawi拍的~在三月~也是今年~哈哈~头发已经染回黑色了但是脱色脱到这样~^^

这个也是今年的~哈哈一月的~在紫藤吃收工宴~^^哈哈哈(nikki u wan de pic )

这张我不想放的~这是上年的~拍到我很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ikki 你欠我一餐!!!^^hohohoho)


这个是游水的~~^^哈哈~那时好像瘦点~^^ (shin bin junwei me)

这个是毕业前最后上台的~还是走catwalk那时~wow回想起来紧张刺激~^^~~



(这是~哈哈哈neway唱歌的时侯^^) (娴 伟林 Joey 振豪 我 eiben)



(教练的生日~哈哈这好像是上年的^^~~开心~~惊喜到教练,飘泪~哈哈(在下面等了45min 饿死了~))

~毕业照~
~哈哈六年的生涯~
d(~5P3~)b
^^~~老师给我们压着了~呵呵~开心~那天什么老师都不怕~^^

~FREN FoRErVer~友谊万岁~
真的什么老师都不怕~哈哈~这个老师相信大家都认识吧?^^~我们男生最怕的老师~哈哈因为头发都是他剪的~

~5p3~

今天就到这里~拜拜~
~第15天~muackzzz dear~~~
哈哈~明天就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