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7月25号~

哈哈~又是一个很刺激的一天(星期日)~

哈哈~早上6.40就要起来准备好去友力教课~哈哈,虽然很累~但是是开心的,erm。。。。怎样说叻~感觉就是开心~哈哈
教完课就9.30了~就在那里休息一下和larry聊下天~知道他今天没去,有点不开心的~唉~没关系^^
我10.00就回家~到家就10.10这样~一到家就去做最累的事!!!运动~omG!!!虽然是3分钟的东西~但是还是好累~臭哥哥要和我比~害我天天要努力的'KOR'那些肌肉出来><然后我就开始去冲凉~准备因为今天要去junior的庆祝生日(虽然不是他的正日)准备那时都急紧张的~因为他们sms我说去着了~~哈哈但是我还没冲凉~衣服都还没知道要那里件还好~最后连头发都不想梳~哈哈就出门了~那时11.00了><
去着那时他们就到了green box~><说在哪里等我~哇老 gan jiong 咯~我还要10分钟叻~
找到位停车那时他们说肚子很饿了~去吃东西那里等我,K房订在1点~我就去找他们咯~但是sungai wang><我不是很熟,所以呵呵~找到他们那时就是11.30了~哈哈哈
吃完后就给钱~呵呵(说着废话>.<)吃了39.10哈哈~没有记错的话~
然后他们就说去time square 那里打叮叮场~因为sungai wang的不知道做什么关门大吉了><
12.00去ts~玩玩下

唱歌哪里的人打来~哈哈(听他们说一个女生说话很细一个很粗><和我们说时间记得来><她们还紧张过我们)
12.45敢回去~sg~然后在哪里撞到乐Yuan~><~他说看到我们的朋友,(就是sentul男生的朋友)我就奇怪!然后没理他~我们去赶去那里~在途中我越想越不对!!就gET 到 linE 了~他们要玩惊喜!!哈哈哈我也帮忙骗~但是主角好像也知道了~到了green box拿了纸就等叫名字,就拍了一些照片迟点有人会tag在fb的^^haha因为他有相机拍~
进到房间~哈哈~我们就拿饮料~然后我一进去就点歌~方大同 nothing gone change my love for u~哈哈
主角就说你刚刚不是说不会唱吗?我答他~是啊我听罢了~~哈哈^^
惊喜就到来了~哈哈多了两位朋友到来~主角说他很感动要哭了~不知道有没有叻~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唱了~今天也和上次一样一大堆lady ga ga 的歌~gan jionG!!!
英文歌更多~哈哈,没关系我就在听就好^^~
在中场我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哈^^~我的服装是用了30分钟找的~><哈哈~
哈哈。。。然后回去~也有拍照但是不是我的电话咯~伤心~哈哈哈(你们要看就去fb看吧)^^
时间过得很快~5点就要到了~唱歌都一路stop stop stop 了哈哈哈
然后他们要加时间><~我就没关系咯!~~^^就加吧,然后那里的人说加时间要40++哇,~然后他们给我们唱到6.00不收钱的~开心开心^^然后哈哈哈~又唱了。。。但是!!!他们不唱了~开始玩变态东西~哈哈哈
我就去厕所先再拍多几张~
这个是我和主角(junior)
我和炳强
我没理他们~因为我自己怕中招~哈哈!就唱了我的歌~残废~哇老爱死了~因为今天唱到超级有感觉~哈哈
过后他们眼睛还是看着我~phew~好彩没中^^唱到要7.00~哈哈我们才走~hoho然后他们还要弄到地上一大堆饼碎~haizzz~然后去厕所拍照~哈哈(途中我当然有和dear sms咯~但是过后没电了><)

~大合照~all is 麻辣佬~哈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就是在之前我和nikki有一张一个人看右一个人看左的墙壁那里吃~WOW那里的东西一流的~哈哈,但是我吃到好饱~><那时8.00~(还有就是炳强给他们脱完衣服~~哈哈哈,要看的就去找展铭~)
然后就回去ts~哈哈。。。下雨~>< 回到ts junior和一位朋友(Ace LEE)走先~我还是记不到他的名字。。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叮叮场~在途中看到阿明。。。哈哈。。。就和他聊一下,然后我们就去玩~再来想去看戏的~但是满了~没的看就去blowing~哈哈。。。我还拿了最后一名~呜~~~
然后就回家了~哈哈哈。。。我载他们回家那时还听到三个字的歌。。。。哈哈
我自己回我家还听到nobody~~gan jiong!!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吧~晚安~拜拜^^
第十二天~muackzzz^^dear
还有3天~hahahahahahahaha




帅帅的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