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7月20号

早上照常的去做工~但是今天很早就要起来~6.20就要起身洗面整理了~

在做工那里就没发生什么~最近的工作量多了点~但是^^还是很开心的~hoho因为一时和那些“美女”说下她们的事,八卦下时间过得很快的^^~~hoho~
收到dear的信息说读书后~(^.^Y)我做工做到11.50就开始回家了~到家就刚刚12.00点~哈哈
回到家就想上下网~开开facebook~和自己的blog~的。。。但是一下断线上不到~妈妈又刚好说出了><(哈哈。。。又忘记约了妈妈~)我就说等等。。。。我就冲去洗澡^^~~哈哈,然后就和妈妈出门去了~时间给我拖到12.40分这样~哈哈~我冲凉很快的~因为冲凉前~做了些远动^^~hoho~~和哥哥斗快有六块腹肌~哈哈~但是我要的是瘦没什么鸟他~他还是要斗~他这样喜欢斗就来吧~O(∩_∩)O哈哈~
去到leisure mall竟然没有位停车~oMg~~车要停在很远的地方~下车过后竟然有一大堆位子了~~真的不lucky咯~没关系~还是走进去没理会~哈哈
去到leisure mall叻。。。就是要买日用品罢了~hoho~
首先~去看水果看到我最爱的草莓叻~!!!但是不美的~要坏了tim~哈哈,妈妈还说这里的那里可能有新鲜和美的~pasar malam一大堆~自己去哪里买~那时我噢了一声,哈哈~然后就去看其他东西~她就说买快点,等下有东西做~不久我知道她要做的是回家上网玩restoran....扎到!!!还以为是要出去弄东西~!我们第一样放进篮的是maggi(ayam)的~哈哈再走下去。。。妈妈就说她没有洗头洗身的肥皂了~就在哪里看,看来看去哇老!!选不到~我一句就插过去~你用肥皂不是买回一样的咩???她说我喜欢啊~你吹啊!><当场没话说~。。。然后买了detol(herb)的给宝贝妹妹~再来是她的洗头液~哈哈
然后我就说要买牛奶哈哈~还要是full cream的~~妈妈一句就说!肥死你~~哇靠!我最讨厌的话~但是我还是买~因为我的午餐和晚餐是牛奶罢了。。。不买要吃什么?哈哈~拿了后她又来一句~肥死你><我就说我很瘦的~她又来说算啦你~最肥是你的啦~><当场傻眼~!!没话说~哈哈,谁叫以前我是个~大肥仔~><
再来是买洗衣粉~哈哈这是重点!(因为我们去leisure mall就是要买它~哈哈~)但是!!!没有妈妈要的那个洗衣粉~~哈哈哈哈,给他依依哦哦后买了一个小的不一样的~就说迟点一有那个就买够它十包~哈哈(我在哪里偷笑~还有苦恼~因为我拿东西的叻~><)
然后要去结账那时。。。呵呵~又拿了一包我爱吃的巧克力哈哈~妈妈就说那包我不给钱的~哈哈~我没理她当听不到~哈哈
然后就结账那时才好笑~哈哈,她的洗头液要36.00++哈哈~她说我看那时是19++的叻!!我就说:你要洗头液贵过姐姐的也不用这样的~哈哈~她说下次记得拿去“di"了看清楚价钱才买~哈哈
东西重到死~拿到上车还要吵~我放先得~她有说你手长就放过去点啦~><哇~~我们在车外理论了1分钟~哈哈
回家的路上给她说了~哈哈说我笨~说我蠢~><哈哈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妈妈就上去玩她的电脑~我就看下facebook和blog~看到没什么看就去youtube看我的卡通和喝牛奶吃巧克力~hoho~看到三点多~就跑上楼上睡觉~
睡到~8.00起身~还是给妈妈吵得!她说~还不起身啊?你要睡到明天?你女友没找你咩~那时喝着水~当场喷~>///<
一起身就听到这样“啥谁”的话题~不精神就假~哈哈哈
然后看到dear~的mgs~哈哈。。。就起身洗面开电脑~上网写bloG~吼吼


明天就是第一天的sinG K~哈哈 寿星婆没去了~╮(╯▽╰)╭她老公也没去~伤心!~所以人数就有~KaR Wah,Nikki,Joey,Me,LarrY,Chiw Yi ,SukI,and Yang mie mie~ (Tracy and Peng Keong don know got a not)
还有9天去香港~O(∩_∩)O哈哈哈~
和dear~一起第6天~开心开心^^
这个星期日也有出~人数全部是男生~哈哈~麻喇老~hahaha


今天写到这里吧~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