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这个是之前我一些的相片,(朋友)还有(表演)的^^

这个文章字就不多相片我尽量放^^~


这个是11月30日2008年。。。在拉曼学院的表演^^那时真的是超好玩超刺激的^^


这个是12月25号2008年的~地点是武官~然后庆祝彭老师的生日~~^~^哈哈~
但是主角不在~我们一些人进完房间开始拍照~哈哈哈(拍了很多的~因为相机没人拿~就set时间加还要连拍~~gan jiong~~然后一些一些人就进来~O(∩_∩)O哈哈~我选进完后的相片)

切蛋糕的时候到了^^hahaha~yummy~


哈哈。。。这张是12月28日2008年的^^比赛完后拍的~~^~^因为心情已经放松了,哈哈
我们的吴老师在做什么?哈哈哈


这是新加坡的~~哈哈 3月8号2009年^^~
金牌一大堆。。。。哈哈哈哈

一下的是6月27号拍的。。。。johor比完赛回来那时拍的。。

我和炳强...


我和骏康^.^


me and larry^^


我和展铭^^


我和勇辉~ xD


我和淑琪 ^^


菜菜和囧(这是花名。。。哈哈)xP


joey,suki,思静,我,湫慧。。。哈哈 nikki 拍的,果然有拍照天分!!o(╯□╰)o


这个就是我和sentul的学生拍的大合照^^ XD~~


这是拿到奖后的行为吗???哈哈哈~我们的吴老师和阳光少年~哈哈

johor自旅玩的很开是很刺激。。。但是我没这样好记性说到很详细~可以看我们sentul学生的blog她真的写出了内容哈哈哈~


好多相片,因为时间不足~所以放一些罢了^^哈哈哈